魔法小婷的守护者小可

兔仔

笼子里的兔仔正在睡,柔柔软软的白色茸毛,像一团小小的雪球。

玻璃窗外淅淅沥沥的落了雨滴。

兔仔抖了抖长耳朵,慢慢睁开眼睛,圆溜溜的黑眼珠盯着窗外的行人。

抬起前爪抹了抹脸,雪团儿般的兔仔微仰头嗅着雨水的味道。


今天会有人喜欢我?

带我回家么?


雨天,宠物店的客人很少,兔仔抱着隔夜不新鲜的青菜叶子嚼嚼嚼。

这只又瘦又小的兔子从来都不被店主喜欢。

女孩子走过来趴在笼子旁边,兔仔慌慌张张丢掉了蔫掉的菜叶,忙用短短的前爪抹干净脸。


我很乖的。

带我回家好不好?


女孩子伸出手,温暖又软和,兔仔欣喜的挪动着小短腿,雪团般的身体乖顺的拱进女孩子的掌心。

女孩子拨弄着团进掌心的毛球,兴致缺缺。

“又小又丑。”

兔仔被丢回了笼子,它抖着身上被揉乱的软毛,缩起磕疼的爪子战战兢兢地蜷进角落。


凉风悄悄溜进未关紧的宠物店门,兔仔团紧身体,柔软的毛稍都微微抖着。

湿乎乎的雨水味道,它努力嗅着,圆溜溜的黑眼睛紧紧盯着店门的缝隙。

兔仔犹豫的跳出了笼子。


雨水打湿了茸毛,飞速驶过的车辆溅起大片大片的泥水。

又脏又冷又饿。

兔仔惊恐的环顾着四周。


要是能有片蔫菜叶子该有多好……


脏兮兮的前爪抹花了脸,兔仔害怕的掉了眼泪。

冰冷的爪子冻得麻木,可它依旧挪着满是泥水的身体缓慢前进。


五彩缤纷的雨伞遮住了兔仔。

女孩子伸出手,温暖又软和。

兔仔犹豫着,惊慌着,却又小心翼翼的低伏着长耳朵,拱进女孩子的掌心。

女孩子笑了,双手捧起那柔柔软软的一团,凑近乖顺的长耳朵。

她悄悄的说。

“我带你回家。”

“我来爱你。”


end.


给所有爱他的粉粉

愿早日康复

你说的

要在我们面前”跳来跳去“

我喜欢你

评论(3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